查看: 1518|回复: 27

[技术技巧] 几注定位单选战法

[复制链接]

[技术技巧] 几注定位单选战法[复制链接]

2018-6-10 22:10:47 [显示全部楼层]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27 1518
购买主题 已有 48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枚金币 才能浏览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天赐一号 发表于 2018-6-11 09:38:32 显示全部楼层
直选战法里不是有个折线理论  请问楼主是否有呢? 谢谢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文木先生 发表于 2018-6-16 13:23:18 显示全部楼层
天赐一号 发表于 2018-6-11 09:38
直选战法里不是有个折线理论  请问楼主是否有呢? 谢谢

啥样的啊?呵呵。有时间也来看看咋回事。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文木先生 发表于 2018-6-16 14:14:05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懂,20金币没了............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天赐一号 发表于 2018-6-16 14:18:13 显示全部楼层
文木先生 发表于 2018-6-16 13:23
啥样的啊?呵呵。有时间也来看看咋回事。

看的懂 不过难选号  缺少技巧的推理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星善飞鱼 发表于 2018-6-17 08:14:22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懂、、没看懂、、没看懂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王国 发表于 2018-6-30 20:53: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用心付出谢谢分享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震天响 发表于 2018-7-1 08:38:3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用心付出谢谢分享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大大大飞机 发表于 2018-7-1 09:19:43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到底怎么样,是不是有用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蝶舞丫丫 发表于 2018-7-6 07:43:34 显示全部楼层
用心付出谢谢分享,非常感谢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老哥报道 发表于 2018-7-6 09:12:16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难理解,还是感谢分享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雨滴雨滴 发表于 2018-7-7 08:29: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好帖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半夜微凉 发表于 2018-7-28 08:58:25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哈~~~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天津菊花王 发表于 2018-8-14 21:15:2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  多谢分享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戏看人生丶 发表于 2018-8-18 00:17: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小殷 发表于 2018-8-31 22:31: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论坛有你更精彩!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偶尔寒暄 发表于 2018-9-1 22:18:1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付钱了怎么的还看不了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沧海 发表于 2018-9-2 07:12:4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琼楼玉宇 发表于 2018-9-2 17:53: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看啊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笑枭 发表于 2018-9-3 22:32: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笑枭 发表于 2018-9-3 22:37: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付钱了怎么的还看不了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红色浪漫 发表于 2018-9-22 18:08: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骗金币的帖子吧?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追忆过去 发表于 2018-10-14 17:48:5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都是没看懂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小刀小弟 发表于 2018-10-15 00:52: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你的微笑 发表于 2018-10-18 17:18: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!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     
灬风吹PP凉 发表于 2018-10-19 08:51:2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产奖社区APP获取更多金币 地址:http://www.38wan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
QQ